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1-10-20 19:40:00

死神來了|男員工隨熱氣球離奇升空 從300尺高空墮斃(有片)

分享:

以色列北部周二發生駭人熱氣球意外,一名20多歲男性工作人員離奇地懸吊在熱氣球籃底,最終從300英尺高空墮地死亡。

地面途人發現即報警

英國《每日郵報》引述當地警方報道,經初步調查,事發時熱氣球載著14名遊客升空,該名男員工不知何故懸吊在籃底,地面有途人發現後即報警,警方通知熱氣球駕駛員,可惜為時已晚。報道指,男員工從300英尺高空墮下,跌落高速公路一輛行駛中的汽車上,當場死亡。熱氣球其後載著14名遊客安全著陸。

有民眾在車上拍下這驚嚇一幕,可見熱氣球徐徐升空,男子在籃底懸吊著,在空中左搖右擺,觸目驚心。報道指,男子於地面工作,警方正調查為何他會這樣隨著熱氣球升空。

從片段可見,男子懸吊在熱氣球籃底,在空中左搖右擺。(互聯網)

從片段可見,男子懸吊在熱氣球籃底,在空中左搖右擺。(互聯網)

男子隨著熱氣球升上半空。(互聯網)

男子隨著熱氣球升上半空。(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