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8 11:15:00

有片|1分鐘內用口接54粒爆谷 男子為籌款屢破健力士紀錄

分享:

一般如果問起別人有甚麼特別才能,不外乎演奏樂器、跳舞、唱歌等,不過才能有很多種,如果你能像美國這位男子1分鐘內用嘴巴接到54粒爆谷,也算是一種才能,而且還可以申請挑戰打破世界紀錄!

居住在美國愛達荷州的男子拉什(David Rush)日前在鄰居漢農(Jonathan Hannon)的幫助下,於1分鐘內用嘴巴接住54粒爆米花,成功打破2016年37粒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從拉什上傳得影片可見,漢農雙手不停地向拉什扔爆谷,而拉什則靈敏地用口接住。

拉什表示,過程中最困難是要預測這麽輕爆谷被扔出來後會落在哪裏,而由於有時候爆谷會黏在口邊,導致出現些小失誤。另外,原來拉什為推廣科學教育籌集經費,已打破逾150項健力氏紀錄,包括30秒堆疊38塊曲奇、用下巴支撐15把椅子並保持平衡等。

拉什1分鐘內用口接了54粒爆谷,破世界紀錄。(YouTube截圖)

拉什1分鐘內用口接了54粒爆谷,破世界紀錄。(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