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9 15:44:00

有荀工|遊勻全美試食捲餅 月薪19萬元

分享:
McCormick & Company近日招聘「捲餅關係主任」,可遊勻全美試食捲餅,月薪19萬元。(網上圖片)

McCormick & Company近日招聘「捲餅關係主任」,可遊勻全美試食捲餅,月薪19萬元。(網上圖片)

全球最大香料商McCormick & Company近日招聘「捲餅關係主任」,雖然只是一個兼職職位,但待遇非常吸引!「捲餅關係主任」每周以遠距工作的模式上班20小時,工作期間從今年9月到12月,可環遊全美,月薪高達2.5萬美元(約19.4萬港元)。

需年滿21歲且有駕照

McCormick & Company表示,這個職缺是公司第一次設立。公司希望來應聘的人要喜歡吃捲餅,有強烈的團隊合作精神,還要對社交媒體及影音有高度敏銳度。只要是合法居留美國、年滿21歲且有駕照的人,都可以申請這個職位,原則上沒有相關經歷的限制。工作期間從今年9月到12月,因此4個月的工作期間就可賺到10萬元,工作期間約有10%的時間要參加公司線上會議、參加試吃活動,及出差到全美各地味可美的門店或味可美位於馬里蘭州的總公司。

與總公司一起開發新的捲餅食譜

此外,捲餅關係主任還要與總公司一起開發新的捲餅食譜,並在各大社群媒體平台上激起捲餅的討論,把McCormick & Company推出捲餅的產品訊息,精準投放給目標群眾。捲餅關係主任還可得到McCormick & Company的捲餅調味料,以及其他該公司相關產品。

有興趣申請這個工作,可在美國東部時間本月20日晚上11時59分之前,製作1條2分鐘內的影片,具體說明自己對捲餅的喜愛,並上傳到McCormick & Company的官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