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4 17:55:00

本地有機西瓜節7月舉行 3種特色瓜售價與去年相若 

分享:
(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聞處)

一年一度的「本地有機西瓜節」將於7月舉行,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日向市民推介3個特色有機西瓜品種,分別為來自日本的「哈密」、台灣的「黛安娜」及澳洲的「超甜黑美人168」,今年售價與往年相若,每磅40至50元。

「哈密」果呈橢圓形,果皮鮮綠色並帶條紋,果肉清甜、呈橙黃色,甜度約10度(量度水溶液中含蔗糖濃度的單位白利糖度)。「超甜黑美人168」果呈小球形,果皮綠色帶深色條斑,果肉鮮紅多汁,甜度約12度。「黛安娜」果呈橢圓形,果皮鮮黃帶斑條,紅肉清甜,甜度約11度。一般本地有機西瓜甜度介乎8至12度。

從6月中起,市民可到有機農墟選購本地有機西瓜及其他時令蔬果,支持本地農業。市民亦可透過「本地魚菜直送」手機應用程式,向蔬菜統營處訂購,或透過香港有機資源中心網頁,聯絡種植有機西瓜的認證有機農友購買。

參觀農墟時,請保持個人、環境衞生及合適的社交距離,妥善處理使用過的口罩及垃圾。

 

各有機農墟開放日期和時間:﹕

(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聞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