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11:20:00

李柱銘黎智英涉非法集結案 消息指律政司改聘余若海任主控

分享:
李柱銘(左)及黎智英等8人涉前年非法集結案,據悉律政司改聘余若海任任主控。(資料圖片)

李柱銘(左)及黎智英等8人涉前年非法集結案,據悉律政司改聘余若海任任主控。(資料圖片)

律政司就李柱銘及黎智英等8人涉嫌前年非法集結案,原定在下月16日開審,並委聘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擔任主控官,惟惹來輿論爭議,律政司近日決定改聘。消息指,代表控方的律政司現時改由資深大律師余若海出任主控官。

據悉,擅長民事案的余若海近年多次代表政府,但主要是出戰司法覆核案件,包括《禁蒙面法》案及丁權案等,他的姐姐、資深大律師余若薇在案中則會代表黎智英。

至於案中8名被告分別為李柱銘、黎智英、李卓人、吳靄儀、梁國雄、何秀蘭、何俊仁及梁耀忠,他們同被控在前年8至10月多次參與及組織未經批准集結2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