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2 18:14:00

杜凱琹李皓晴下月出席亞錦賽 目標爭取獎牌

分享:
杜凱琹李皓晴下月出席亞錦賽  目標爭取獎牌(何美澄攝)

杜凱琹李皓晴下月出席亞錦賽 目標爭取獎牌(何美澄攝)

奧運港隊運動員凱旋回歸後頻頻與市民見面,乒乓球女將杜凱琹、李皓晴、空手道女將劉慕裳出席公開活動,並齊齊拿起奧運「銅牌」拍照,杜凱琹及李皓晴透露乒乓球港隊已重新投入訓練,將於下月13日出發到多哈出戰亞錦賽,兩人同望放下奧運成績,在賽事中重新開始,目標爭取獎牌。

下月亞錦賽目標再爭獎牌
三名「銅牌女將」現身中環大型運動品牌旗鑑店FILA出席活動,港將回港後馬不停蹄出活動頻繁,杜凱琹和李皓晴同指難得有機會親身與市民見面,是「開心多過辛苦」;李皓晴指,下月亞錦賽目標一定是可以爭取獎牌,「至於咩色就盡力去打」,不過首要目標都是「入到前四」;杜凱琹亦表示在奧運奪銅令她增加自信,有如強心針,又望再對戰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可以找到更多方法對打。對於隊員蘇慧音因右手手臂受傷而無法出戰亞錦賽,杜凱琹指其他青少年隊員球技亦很好,認為港隊仍是很有衝擊力的團隊,亦相信蘇現時積極養傷,可趕及11月出戰世錦賽。

回應到教練李靜即將退下火線,李皓晴則指未知詳細交接安排,但指當然希望他可以找到最適合他的工作,望他一切順利。

杜凱琹、李皓晴、劉慕裳昨出席活動與市民見面。(何美澄攝)

杜凱琹、李皓晴、劉慕裳昨出席活動與市民見面。(何美澄攝)

劉慕裳: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大腿後肌受傷的劉慕裳需接受物理治療,但受隔離措施影響,港隊的物理治療師無法隨隊赴內地,劉慕裳亦因此而無緣出戰全運會,只能專心養傷。她坦言,心態上已有為全運會做準備,雖然感到可惜,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會樂觀面對;對於其兄長劉知名即將出戰全運會,她相信他一定會做到最好。

Ad Block
3名「銅牌女將」昨現身中環大型運動品牌旗鑑店FILA出席活動。(何美澄攝)

3名「銅牌女將」昨現身中環大型運動品牌旗鑑店FILA出席活動。(何美澄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