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11:00:00

東京奧運|女飛魚何詩蓓奪銀創佳績 林鄭祝賀:愈戰愈勇為香港爭光

分享:
女飛魚何詩蓓奪銀創佳績。(路透社)

女飛魚何詩蓓奪銀創佳績。(路透社)

 港隊23歲「女飛魚」何詩蓓今早於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以1分53秒92打破亞洲紀錄並勇奪銀牌。特首林鄭月娥向何詩蓓致以熱烈祝賀,更盛讚何憑着拼搏精神,愈戰愈勇,為香港取得輝煌成績,為香港爭光,自己和香港市民感到無比自豪。

林鄭表示,港隊分別在劍擊和游泳項目取得歷史性突破,形容是振奮人心,並深信港隊繼續在其他項目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財政司長陳茂波於Facebook上載和同事觀看200女自決賽的照片,並祝賀何詩蓓為港隊再添獎牌,以及寄語港隊運動員繼續加油。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亦祝賀何詩蓓勇奪銀牌,並稱讚她表現出色,展示香港運動員的風采。徐英偉盛讚何詩蓓克服重重挑戰,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獲勝,自己感到欣喜萬分,深感驕傲,並祝願她在體壇繼續發光發熱。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何詩蓓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 中國楊浚瑄得第4無緣頒獎台

東京奧運|何詩蓓破亞洲紀錄奪銀牌 「只要努力都可以有成績」

財政司長陳茂波祝賀何詩蓓為港隊再添獎牌。(陳茂波FB)

財政司長陳茂波祝賀何詩蓓為港隊再添獎牌。(陳茂波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