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1 15:59:00

東京奧運|港鐵送10萬張單程車票 系統繁忙下不足2小時已派完(更新)

分享:
港鐵送10萬張單程車票,活動甫開始已系統繁忙,在不足2小時已派完。(MTR Mobile截圖)

港鐵送10萬張單程車票,活動甫開始已系統繁忙,在不足2小時已派完。(MTR Mobile截圖)

東京奧運香港代表團取得歷屆最佳成績,港鐵早前宣布跟香港市民一同分享喜悅,透過MTR Mobile向登記用戶送出10萬程免費本地單程車程。MTR Mobile登記用戶,今日下午2時起可登入MTR Mobile進行登記。

活動開始後未能順利進入「我的獎賞」頁面

不過,在活動開始後,MTR Mobile運行情況緩慢,亦未能順利進入「我的獎賞」頁面,不時出現「Authentication failed」或「系統現正繁忙,請再嘗試」等通知。直至下午近3時半,MTR Mobile表示,「MTR Mobile 登記用戶專享免費本地單程車程已經全部派發完畢。感謝各位支持!」

參加者於指定日期及時間登入MTR Mobile進入「我的獎賞」。按<「禮遇」> 選擇<「8月11日下午2時起,按此領取免費港鐵本地單程車程,送完即止!」> ,再按「立即領取」。

網民:完全load唔到 欺騙市民

不少網民到港鐵社交媒體專頁留言,批評今次安排欠佳:「有心送嘅,就做好啲啦」、「浪費時間又浪費電」、「吸嬲你就叻」、「浪費咗30分鐘喺個app上面」、「浪費時間又浪費電」、「完全load唔到,欺騙市民」及「一直都 load 唔到,到 load 到話派晒,係咪玩野呀」等,亦有網民提出:「每人一封投訴信畀MTR」及「全港免費1日搭車仲好啦」等,亦有成功領取的網民留言指「用咗52分鐘先攞到」。

Ad Block

須於2022年1月31日期限前領取

成功領取免費車程的用戶,其MTR Mobile「我的獎賞」的 「禮品 > 有效」頁會顯示確認紀錄。免費車程適用於乘搭港鐵(機場快線、輕鐵、東鐵線頭等、羅湖及落馬洲車程、港鐵巴士及港鐵接駁巴士則除外),將於今年8月14日或之前加入到用戶的MTR Mobile「我的獎賞」欄的「禮品>有效」頁。

用戶須於2022年1月31日的領取期限前,帶同已登入的MTR Mobile登記賬戶及有效八達通,到指定港鐵站經數碼服務站領取。免費車程適用於領取車程後同日緊接的下一程八達通車程使用。

Ad Block

另外,港鐵公司早前為慶祝屯馬綫6月27日全線通車,7月9日也送出10萬張本地單程車票,並於不足1小時內派完。

港鐵今日送10萬張免費車票,下午2時起MTR Mobile開搶。(MTR@FB)

港鐵今日送10萬張免費車票,下午2時起MTR Mobile開搶。(MTR@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