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4:01:00

東京奧運|美體操隊拒入住選手村 寧住酒店稱更安全

分享:
美國體操隊確定不會入住奧運選手村。(路透社)

美國體操隊確定不會入住奧運選手村。(路透社)

美國體操隊昨日(20日)一名成員Kara Eaker確診新冠肺炎,隊友Leanne Wong亦被送往隔離。而美國體操隊亦於成員確診前,確認不會入住選手村。

包括4面奧運金牌得主西蒙拜絲(Simone Biles)在內的美國體操隊,日前確認不會入住奧運選手村。教練蘭迪(Cecile Landi)在Twitter解釋,「這是團隊的決定」,她表示明白在大流行的時候這做法並不理想,但她認為這能更好管理運動員以及在酒店會更安全。

相關新聞:疫情持續 選手村增兩病例 專家︰氣泡已爆 東京奧組委不排除煞停舉辦

確診的美國體操代表Kara Eaker。(美聯社)

確診的美國體操代表Kara Eaker。(美聯社)

Kara Eaker昨日在體操隊於千葉縣印西市集訓期間,被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而華裔隊友Leanne Wong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兩人需要送往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