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1 10:42:00

東京奧運|貝鈞奇:李慧詩狀態顛峰有力衝獎牌

分享:
東京奧運|貝鈞奇:李慧詩狀態顛峰有力衝獎牌。(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貝鈞奇:李慧詩狀態顛峰有力衝獎牌。(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將於本周五(23日)晚開幕,今屆共有46名香港運動員出戰38個項目, 已經抵達東京奧運選手村的香港代表團長貝鈞奇在電台節目表示,昨日已與香港運動員見面,其中泳隊信心充足,其他隊伍亦積極備戰。當中幾位香港選手達世界級水平,有能力爭奪獎牌,其中單車選手李慧詩具多年經驗,狀態顛峰,有能力衝擊獎牌,他亦對空手道、游泳和體操選手有一定期望。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李慧詩領銜 香港單車隊再衝獎牌

貝鈞奇指,周五晚舉行開幕禮之前,當日早上將有划艇比賽進行,現時部份項目的團隊正進行封閉式訓練,部分則接受記者經申請後入內採訪。他又指,雖然現時有多名奧運村內的海外運動員確診新冠肺炎,其他運動員仍按守則、有秩序及規律地做好防疫措施,相信不會影響他們的比賽心情,形容他們會全力以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