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11:55:00

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列車服務周日暫停

分享:
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的新軌道接駁工程,港鐵東鐵綫來往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周日暫停。(資料圖片)

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的新軌道接駁工程,港鐵東鐵綫來往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周日暫停。(資料圖片)

港鐵表示,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的新軌道接駁工程,港鐵東鐵綫來往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將於周日(7月4日)第六次暫停,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優先改乘其他鐵路綫或交通工具,當中可選擇已全綫通車的屯馬綫,亦可選擇在暫停服務期間,港鐵提供來回行走紅磡站及九龍塘站的免費接駁巴士服務。

相關新聞:更新|屯馬綫啟德站變「水舞間」 港鐵:咸水管接駁位爆裂 (有片)

港鐵指,為將現有東鐵綫路軌接駁至紅磡站新建的月台及路段,旺角東站至紅磡站之間的路段需要進行新軌道接駁工程,當中包括改動現有軌道以接駁到新路段、安裝架空電纜,以及改動部分現有信號系統設備。自今年1月接駁工程開始,主行車線部分連接紅磡站新建月台的路軌接駁工程已經完成,而安裝架空電纜的進度亦按計劃進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