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1 10:54:00

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站周日暫停服務 配合過海段工程

分享:
為配合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站周日暫停服務 。(資料圖片)

為配合過海段新軌道接駁工程,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站周日暫停服務 。(資料圖片)

為配合東鐵綫過海段的新軌道接駁工程,東鐵綫來往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將會在周日(13日)暫停。

港鐵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及優先使用港鐵替代路綫,亦可考慮選擇乘搭其他交通工具。此外,紅館當晚會舉行演唱會,港鐵呼籲參與人士留意當晚交通安排,優先選乘西鐵綫往返紅磡站並接駁其他鐵路綫。

為方便出席活動的人士,公司亦會於晚上約11時起,配合需求加強免費接駁巴士服務。然而,若乘客乘搭港鐵免費接駁巴士,需留意其運作效率受路面情況影響,運載量亦不及鐵路。

乘客可透過東鐵綫車站的告示和廣播、港鐵網站以及MTR Mobile,獲取替代路綫的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