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3 16:01:00

林美秀出任國際法律專員 鄭若驊讚才能卓越

分享:
林美秀出任國際法律專員 鄭若驊讚才能卓越:理想人選

林美秀出任國際法律專員 鄭若驊讚才能卓越:理想人選

律政司今委任首席政府律師林美秀,即日起出任國際法律專員,律政司長鄭若驊讚賞林才能卓越,是推展律政司國際法律科重要工作的理想人選,行事必以香港的最佳利益為依歸,相信林「定能帶領國際法律科應付未來的挑戰」。鄭亦再向去年7月任滿的前專員曾強致謝。

林美秀於1991年分別於英港兩地考獲大律師資格,1994年獲委任為檢察官,兩年後升為高級檢察官,至2008年再升為副首席政府律師,10年後升為首席。她加入律政司26年,於2017至20年期間,曾出任國際法律科副法律專員。

國際法律專員職位屬律政專員職級,屬首長級(律政人員)薪級表第6點。職責包括在國際法律的層面上,就各項複雜的政府政策提供意見,並督導各項雙邊及多邊協議的實施,特別是涉及移交逃犯,以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的協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