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09:15:00

林鄭骨折|林鄭月娥禮賓府跌倒右肘骨折 留院一晚今早出院

分享:
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骨折的特首林鄭月娥,留醫一晚後在今早離院。(新聞截圖)

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骨折的特首林鄭月娥,留醫一晚後在今早離院。(新聞截圖)

昨晚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的特首林鄭月娥,留醫瑪麗醫院一晚後,今日早上9時許離開醫院。她右手有包紮,並乘坐私家車離開。現場有記者提問傷勢怎樣,林鄭月娥僅表示:「多謝關心。」

政府新聞處凌晨發放新聞稿,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10月18日)晚上,在禮賓府跌倒,自行前往醫院,經醫生檢查後,證實右手手肘輕微骨折。按醫生建議,林鄭月娥將留院觀察,並暫時休假。

行會今日休會李家超署任特首

今日(10月19日)行政會議將休會,會議前的會見傳媒環節亦會取消。林鄭月娥休假期間,由政務司長李家超署理行政長官職務。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早在立法會表示,不清楚林鄭月娥跌倒的原因,著記者向特首辦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