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1 19:07:00

林鄭:外防輸入已滴水不漏 倘交椅洲填海順利可2034年前入伙

分享:
林鄭指,外防輸入已滴水不漏,倘交椅洲填海順利可2034年前入伙。(FB片段截圖)

林鄭指,外防輸入已滴水不漏,倘交椅洲填海順利可2034年前入伙。(FB片段截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社交網頁上載與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的對談片段,提到本港現時的防疫措施,在外防輸入方面已經滴水不漏,甚至有人認為是製造了很多麻煩。

林鄭月娥指,政府在內部會繼續加強病毒檢測,希望達至清零,盡快恢復兩地及海外人員往來。她表示,知道疫情期間好痛苦,各行業受打擊,市民失去日常社交生活,期望隨著疫苗誕生,市民注射後,情況可以向好。

林鄭月娥又提到房屋問題,指現時有新的填海方法,可縮短填海造地時間,如果一切順利,交椅洲可能不用等到2034年就可入伙。她指,新一年最大願望是社會和諧,讓政府和公共機構有空間做實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