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5 12:15:00

林鄭:用好現時氛圍深化港人認識共產黨

分享:
劉業強(左)指大部分香港市民對中共有偏見,林鄭月娥回應,會用好現時氛圍深化港人認識中共。(資料圖片)

劉業強(左)指大部分香港市民對中共有偏見,林鄭月娥回應,會用好現時氛圍深化港人認識中共。(資料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答問會,議員劉業強指中國共產黨作為中國的執政黨,對中華民族發展帶來具大的貢獻,惟大部分香港市民卻有偏見,詢問會否加強有關方面的宣傳。林鄭月娥回應,當局會用現時已建立的社會氛圍基礎,深化市民認識中國共產黨。

相關新聞:林鄭:過去3個月立法機關令人欣慰 年內通過法案廿來最有成效

林鄭月娥指,相比3年及4年前,本港的社會氛圍在1年之間已起變化,社會可以多講中國執政黨,當局會用好氛圍,深化市民,特別是年輕一代對國家認識、國民身份認同及共產黨香港與關係,政府稍後與中央機構舉辦大型展覽,介紹中國共產黨發展及香港關係。

她又指,近日社會舉辦不少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區官員出席活動時,亦有講述中國共產黨同一國兩制關係,以及帶出在憲法下,中國共產黨的執政黨地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