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9 11:30:00

【新冠肺炎】林鄭:疫情緩和後重建市民對政府信任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待疫情緩和後,會恢復香港的國際聲譽和重建市民對政府的信任。(政府新聞處圖)

林鄭月娥表示待疫情緩和後,會恢復香港的國際聲譽和重建市民對政府的信任。(政府新聞處圖)

特首林鄭月娥在內地「央視財經論壇•香港」的視像致辭,表示香港目前最重要工作仍是嚴控新冠疫情,政府一定會全力以赴,待疫情緩和後,會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重振經濟,重整社會秩序,恢復香港的國際聲譽和重建市民對政府的信任,讓香港再創高峰。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彩雲邨豐澤樓連日樣本檢毒 何栢良料有隱形傳播者

林鄭月娥稱,香港在過去一年多,經濟雖然承受多重打擊,政治和社會情況又受到嚴峻挑戰,但香港的金融系統表現了非凡的韌力,股票市場暢旺,銀行有序運作,資金不斷流入,強調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是引領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策略。她又說,香港是高度法治化、市場化、國際化的經濟體,享有「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也是航空樞紐和專業人才庫,認為應該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切入點,積極成為國內大循環的「參與者」和國際循環的「促成者」,為香港經濟帶來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