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8 11:07:00

林鄭:食衞局下午公布海外醫生來港草案 6月2日首讀

分享:
林鄭:食衞局下午公布海外醫生來港草案,6月2日首讀。(網上片段截圖)

林鄭:食衞局下午公布海外醫生來港草案,6月2日首讀。(網上片段截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交代5大立法工作進展。

林鄭月娥指,上周通過的有關公職人員宣誓的條例草案,她會在這一兩日內簽署,本周五(21日)會正式生效,民政事務局稍後會公布區議員的宣誓安排,為維護「愛國者治港」踏出重要一步。

對於引入海外醫生草案,行會上星期已通過非本地醫生註冊的條例草案,食衛局下午將會交代詳情,下月2日提交立法會首讀。

至於完善選舉制度的條例草案,會於下周三(26日)恢復二讀,林鄭月娥指,政府會提出若干修訂,回應社會提出的意見。

林鄭月娥又說,其餘兩項立法工作,包括劏房租務管制及打擊起底,分別會於7月及本立法年度提交立法會。

林鄭月娥又指,由現時到7月底,會向立法會再提交多10條條例草案,包括國旗和國徽相關法例修訂;她形容工作繁重,但立法會在去年11月底回復正常,有信心可盡快完成相關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