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0 09:33:00

柴灣警署外發現可疑物品 經引爆證實為空箱

分享:
柴灣警署外發現可疑物品,經引爆證實為空箱。(網上片段截圖)

柴灣警署外發現可疑物品,經引爆證實為空箱。(網上片段截圖)

柴灣警署對面凌晨發現可疑物品,經爆炸品處理課人員到場引爆後,證實為一個空箱。

凌晨約1時,東區醫院一名保安員發現一個可疑行李箱被放置在東區醫院停車場入口一個垃圾筒旁,於是到對面柴灣警署報案,期間警方封鎖介乎柴灣道至祥民道一段樂民道,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用拆彈機械人引爆後,遺下燒過的物料。

柴灣分區警署指揮官蔣瑞菁表示,警方昨日發現有人在社交媒體表示,會在警署或醫院對開放置危險品,早已提高戒備。事發時接獲報案後,立即通知爆炸品處理課到場處理,最終證實該手提行李箱內,並無任何物品,該黑色可疑行李箱體積約兩呎乘一呎,表面並無字句。但仍會繼續跟進調查,並呼籲市民不要進行破壞社會安寧的行動。案件列作「發現可疑物品」處理,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