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18:00:00

校園欺凌|明愛聖若瑟中一男生被連環掌摑 3女1男同學被捕

分享:
明愛聖若瑟中一男生被連環掌摑,3女1男同學被捕。(網上影片截圖)

明愛聖若瑟中一男生被連環掌摑,3女1男同學被捕。(網上影片截圖)

青衣明愛聖若瑟中學爆出校園欺凌事件。網上流傳一段長約8秒短片,片中一名男學生疑因「識女仔問題」與人有爭執,在課室內被兩名女生掌摑,男同學一度跪在地上,做出雙手合十的手勢,但施襲者未有停手。事後事主向駐校社工求助。

短片經過後製處理,見身穿校服的男生先被一名長髮女生掌摑,他的口罩更被打至移位,受害人欲將口罩拉好時,再被另一名長髮女生掌摑臉部。受害男生亦被其他男生腳踢及推撞等,他一度跪在地上,又雙手合十不斷求饒。片段亦顯示事發時,有數名學生都在課室內。

警方回應指,上周四(3日)接獲報案,指一名13歲男童在5月27日,於青衣一間學校懷疑被人以手襲擊,男童面部受輕傷,拒絕送院治理。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接手調查案件,警方經調查後在周六至周一(5日至7日)拘捕1名男童及3名女童,年齡介乎14至15歲,涉嫌普通襲擊。被捕男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據悉,被捕人包括事主同班同學,其中被捕的男生,早前曾涉及一宗淋紅油案件被捕。

校方發聲明表示,6月3 日透過社交平台發現有該校學生被打,學校對事件極度關注,在了解事件的真確性後,已即時協助家長報警處理,並一直與警方、家長保持緊密聯繫,亦同時安排社工跟進學生情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