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9 04:30:00
日報

校園襲擊 疑精神病男亂斬18師生 廣西幼園2童重傷傳不治

分享:
多名學生浴血倒地,受傷老師亦蜷縮在旁。(互聯網)

多名學生浴血倒地,受傷老師亦蜷縮在旁。(互聯網)

廣西玉林北流市新豐鎮健樂幼兒園昨午2時許發生斬人案,一名懷疑有精神病的24歲姓曾男子持刀闖入幼兒園亂斬,造成16名學生、2名老師受傷,其中2名學生傷勢嚴重,浙江「天目新聞」更引述鎮政府工作人員指有人傷重不治。由於傷者需要大量輸血,血庫告急,數百人在流動捐血車前排隊捐血,冀為受傷師生盡一分力。
 

內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幼兒園剛結束午睡不久,兇徒闖入幼兒園傷人後,有老師衝出幼兒園呼救。附近路人見狀馬上持木棍衝入幼兒園,將兇徒團團圍住,警方隨後到場將兇徒制服並帶走。


大部分學生頭部受傷
從網上流傳片段及照片可見,最少5名學生倒臥在幼兒園前院遊樂場,渾身浴血,坐在地上的學生亦血流披面,而且大部分學生都是頭部受傷,血流如注;地面、遊樂設施及牆上都有一灘灘血跡。

涉事幼兒園為私立幼兒園,已開辦十多年,距新豐鎮政府辦公大樓僅四十多米。警方封鎖幼兒園調查,暫未知兇徒行兇動機,初步懷疑兇徒有精神病。玉林及北流市政府稱不惜一切代價搶救傷者;玉林市中心血站第一時間向接收傷者的北流人民醫院調撥一萬多毫升血液,北流市衛生健康局則呼籲市民踴躍捐血。

Ad Block
大批市民在流動捐血車前排隊捐血。(互聯網)

大批市民在流動捐血車前排隊捐血。(互聯網)

兇徒被警方押走。(互聯網)

兇徒被警方押走。(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