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0 05:15:00

梁金成遇襲 著不要搞事 警列「聲稱襲擊」案

分享:

北區水貨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圓圖),報稱前晚深夜在沙田被多名男子毆打,並遭警告「唔好搞事」,他身體多處受傷,包括背部有疑似被藤條鞭打的傷痕,事後已報警及到醫院驗傷,警方將案件暫列「聲稱襲擊」,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調查。
 

梁金成背部有疑似被藤條鞭打的傷痕。(梁金成FB)

梁金成背部有疑似被藤條鞭打的傷痕。(梁金成FB)

上月中發起「光復上水」遊行的梁金成,指前晚11時許獨自一人在沙田城門河畔閒逛,突有3至4名男子出現,有人向他面部撒粉末,並以類似藤條的物體向他施襲,他倒地後蜷曲身體,但頭部及背部多處受傷,有逾20處傷痕,兇徒行兇後逃去。

梁金成說,施襲者說話帶有鄉音,其中一人能說出其名字,並著他「唔好再搞事」,相信對方已跟蹤他一段時間,懷疑是有勢力人士對他作出警告。

「光復元朗」遊行申請人鍾建平事後到威爾斯親王醫院探望梁金成,他指梁金成遇襲後,有超過兩間報館收到神秘男子來電,通知派記者到醫院採訪,代表事件是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警告,他並懷疑自己亦被跟蹤。

梁金成昨中午在律師陪同下,被探員帶到沙田警署協助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