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20 05:15:00

樹仁學生會號召罷課 校方允諾學生不因缺課受罰

分享:

樹仁大學副校監胡懷中昨向學生及教職員發信,指得知學生會有意號召同學罷課,校方立場是「同學罷課,我們不罷教」,同學不會因缺席課堂而受到懲罰,而教師將繼續授課,亦會盡量提供網上教育資源。
 

胡懷中在信中表示,看到無數青年人以和平方式表達訴求,在召集、宣傳及遊行集會過程中,展現無限創意及善用社交媒體能力,及香港人文明守法的優良風範。他明言不贊同暴力行為,呼籲學生不要把自己置身於暴力之中,亦不要孕育仇恨,指校方已成立由管理層組成的危機小組,若有同學於社會運動中遇到問題,由法商系教師組成的團隊將提供協助,依法保障學生的法律權利。

他又說,校園秩序由校方保安負責,若有罪案發生或在緊急情況下,有學生或老師報警求助,經校方查證,警方可進入校園依法執法,指有關做法「是校方長期政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