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5 16:14:00

歐國盃|艾歷臣甦醒後首開腔:不會放棄

分享:
艾歷臣甦醒後首開腔:不會放棄。(FB)

艾歷臣甦醒後首開腔:不會放棄。(FB)

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比賽期間突然暈倒後,首度開腔向外界報平安,他表示,目前感覺好好多,自言不會放棄。

29歲的艾歷臣在社交網站表示,目前感覺好好多,自己不會放棄,但希望知道身體出了甚麼問題,他又感謝所有人為他做的事,亦感謝外界的支持。艾歷臣目前於哥本哈根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丹麥隊軍醫馬田保臣透露,艾歷臣已可與人交談,但至今所有檢測均未發現異樣,未能斷定昏迷成因。

舒米高爆料指歐洲足協曾威脅丹麥隊

丹麥對芬蘭一戰踢到43分鐘,一次掟界外球時,艾歷臣在邊界內位置突然失去知覺倒地。在隊醫及場地醫療人員接力搶救十多分鐘之下,艾歷臣才得以保命,送院前回復知覺。有消息指,艾歷臣在球場內心臟一度停頓5分鐘之久。

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及前鋒巴夫韋迪稱,對當時在短時間內要決定是否繼續比賽感到痛惜,但承認可選擇擇日重賽。不過,名宿舒米高(Peter Schmeichel)則爆料,指歐洲足協曾威脅丹麥,如果不在即日或翌日復賽便被判輸0:3。歐洲足協隨後表示,是情況變穩定的艾歷臣,要求隊友繼續作戰,因此比賽在數小時後重啟。丹麥最終以0:1輸給芬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