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17:04:00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認襲擊傷人 官:判監無可避免

分享: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認襲擊傷人罪,法官指判監是無可避免。(資料圖片及網上片段截圖)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認襲擊傷人罪,法官指判監是無可避免。(資料圖片及網上片段截圖)

民建聯前社區幹事鄺星宇,於今年6月在觀塘懷疑與他人因政見問題爭執及持刀傷人,在警署內被發現管有壯陽藥「昔多芬」,他今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傷人及管有第一部毒藥等3項罪,徐綺薇主任裁判官明言案情嚴重,判監是無可避免,案件押後至本月23日判刑,以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

辯方求情時露透,鄺星宇曾投身社區服務7年、當過一年議員助理,惟反修例運動令他對政治心灰意冷,故改為投身地產界,事發當日因政治分歧與人口角,繼而動武,期間被告曾遭十多名黑衣圍毆,被吿已有悔意,對傷者感到抱歉。

案情指,去年6月12日觀塘有反修例運動街站,被告與約5至10人因政見問題與人口角,之後揮拳打人,又亮刀指向採訪記者,期間割傷記者的手指,有途人上前制止時亦遭割傷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