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5 18:00:00

水上樂園|海洋公園聘逾百水上設施營運專員 毋須拯溺資格有入職培訓

分享:
水上樂園招聘逾百水上設施營運專員,毋須拯溺資格,公園提供救生培訓。(陳奕釗攝)

水上樂園招聘逾百水上設施營運專員,毋須拯溺資格,公園提供救生培訓。(陳奕釗攝)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正待當局批出入伙紙,最快8月開幕,將招聘逾400個員工,當中超過100個全職水上設施營運專員,專員工作包括救生拯溺服務,公園將為新入職員工提供相關培訓,毋須先擁有救生員資格,訓練時間由數星期至數月。公園稱崗位薪酬較市場吸引,目前已展開內部招聘,下周三(31日)起至下月底,將有多輪公開招聘活動。

公園上周獲立法會財委會批出撥款落實重生方案,水上樂園招聘工作得以開展,公園主席劉鳴煒表示,如早前所言,已憂先開展內部招聘,稱曾非正式諮詢員工,反應正面,預期新水上樂園將有很多「舊公園面孔」,但明言不期望水上樂園新開設的逾400個崗位皆來自內部招聘,因此會有公開招聘,且不會為兩者設目標比例。

水上樂園執行總監余柏逸指,有興趣申請者毋須有拯溺資格,公園會安排培訓,即使只有基本游泳能力也合資格應徵,重點是樂於助人、為訪客提供良好體驗等。他補充,公園會審視水上樂園潛在的盲點,再決定救生員服務位置,以確保訪客安全方會開放。

就開幕時間,劉鳴煒表示,期望8月至9月開幕,但強調要視乎疫情發展,盡量在可控範圍完成工作,爭取及早開幕。他又認為本港夏天愈來愈長、也愈來愈熱,相信不存在9月或10月太凍不適宜水上活動的情況,續指27個景點僅數個於冬天最凍的日子不能運作,例如戶外造浪池,基本整個樂園會全年運作。他未有透露入場票價水平,僅稱「會係抵玩,會想返黎」。至於山下園區合作討論發展,他指「唔止10個」有興趣合作營辦商接洽,獲撥款後已開始重啟對話,並指除籌備水上樂園開幕,公園優先工作就是落實重生方案。

Ad Block

公開招聘活動:

日期:3月31日至4月1日;4月7日至9日;4月12日至16日;4月19日至23日;4月26日至30日

時間: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海洋公園人力資源部

詳細資料:海洋公園人才招聘網站

余柏逸(左)及劉鳴煒(右)。(陳奕釗攝)

余柏逸(左)及劉鳴煒(右)。(陳奕釗攝)

水上設施營運部職位一覽

水上設施營運部職位一覽

水上設施營運部職位一覽

水上設施營運部職位一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