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8 15:30:00

水警殉職|警澄清無失槍 蛙人到翻艇一帶僅點算有否失裝備 (更新)

分享:
日前執勤期間墮海殉職的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事件,警方澄清沒有失槍。(資料圖片)

日前執勤期間墮海殉職的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事件,警方澄清沒有失槍。(資料圖片)

日前執勤期間墮海殉職的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案件,有指當日被撞翻的水警快艇上,分別有一支MP5衝鋒槍及一支信號槍遺失了,警方隨後澄清沒有失槍,早上飛虎隊蛙人到翻艇地點一帶,只是點算有沒有遺失裝備。

據悉林婉儀遺體尋獲時   半自動手槍仍扣腰帶

至於行動中殉職的女高級督察林婉儀,消息說昨日尋獲她的遺體時,她的半自動手槍仍然扣在腰帶上,她的遺體停放在富山殮房,有待驗屍確定死因。

上周六,4名水警坐快艇在沙洲一帶巡邏反走私,期間快艇被走私艇撞至翻沉,林婉儀墮海失蹤,其餘3人獲救。事隔兩日後,林婉儀的遺體被發現在大嶼山二澳對開海面飄浮。警務處長蕭澤頤譴責罪犯冷血,承諾日後會加強反走私行動,但他否認當日人手安排不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