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1 15:45:00

沙田滑板男馬路跌倒險捲車底 警循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調查

分享:
沙田滑板男馬路跌倒險捲車底 警循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調查 (片段截圖)

沙田滑板男馬路跌倒險捲車底 警循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調查 (片段截圖)

昨日網上瘋傳片段,顯示一名男子懷疑在沙田大涌橋路往秦石邨方向的馬路上踩滑板,並尾隨一輛巴士,結果不慎失足跌倒,險捲入巴士車底。警方表示留意到相關片段,懷疑該名男子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交通調查隊跟進調查。

相關新聞:奧運效應?|馬路踩滑板跌倒 沙田男險捲巴士底 (有片)

警方表示,市民如目睹此事件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1325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方重申,非法駕駛電動可移動工具有機會造成致命交通意外,任何人在道路、行人路及單車徑上使用未經登記及領牌的電動可移動工具,均屬違法,一經定罪,除罰款外,更有機會被取消駕駛資格。警方提醒,電動可移動工具不宜與一般汽車共同使用路面,亦不適合在單車徑及行人路上使用,市民必須遵守相關法例。

網上有另一段片段,顯示同一名男子站在電動滑板上,在懷疑跌倒位置的下一個路口停下,並位處馬路中線,但不清楚該段片段是否在男子跌倒後所拍攝。

相關新聞:

前警長涉向同袍非法借21萬元 僅還不足5萬元被控12罪

承認冒警騙14歲少女口交 商人判囚2年3月

紀律部隊增起薪點獲接納 警員起薪增至逾2.6萬元

骨場拘兩內地女涉非法逗留 警夥入境處反黑工突擊搜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