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8 04:30:00
日報

海洋公園或免費入場逐項收費 學者建議同時設套票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海洋公園重新定位方案仍未公布,有消息指,政府將建議免費入場,指定設施逐項收費,部分或收數十元,仍未開幕的水上樂園屆時亦會另訂收費,而餐飲服務或由外判承辦商經營,料兩至三年後實施新安排。
 

目前海洋公園12歲或以上成人一日門票498元,3至11歲小童249元。據悉新方案下,日後可望免費入園,但纜車、水族館、熊貓館等須另外收費。立法會議員姚思榮認為,公園機動遊戲均較舊,園內亦沒有甚麼特別吸引的地方,依賴機動遊戲或水上樂園收入維持其他設施保養開支,即使要達到收支平衡也有一定困難。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酒店及旅遊系首席講師黃家榮表示,相信免費入場可吸引部分只想使用公園部分設施,但不欲一次過付數百元門票的人次,不過,建議可同時推出通行證或全票選擇,增加彈性,他亦指綜觀世界各地主題樂園,自行營運不及與外來餐廳合作吸引力,可利用南朗山海岸線發展高檔餐廳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