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5 12:25:00

海關機場檢獲約50公斤懷疑氯胺酮

分享:
海關昨日在機場檢獲約50公斤懷疑氯胺酮。(政府新聞處)

海關昨日在機場檢獲約50公斤懷疑氯胺酮。(政府新聞處)

海關今日(15日)公布,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50公斤懷疑氯胺酮,估計市值約2,600萬元,一名38歲涉案男子被捕。

海關表示,人員昨在機場檢查一件從巴基斯坦到港、報稱載有成衣的空運貨物時,在5個紙箱的其中4個內,發現該批懷疑氯胺酮收藏在長褲內。經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同日在機場拘捕該名懷疑涉案男子,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

《危險藥物條例》列明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此外,市民亦要避免將個人資料或地址交予他人以作收取郵包或貨物用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