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3 20:55:00

海關西貢村屋掃毒拘54歲女子 據報為藝人吳耀漢女兒(更新)

分享:
海關在西貢搗破一個懷疑大麻栽植場,圖為場內部分懷疑大麻植物。(政府新聞處)

海關在西貢搗破一個懷疑大麻栽植場,圖為場內部分懷疑大麻植物。(政府新聞處)

【20:55更新】海關今日在西貢一個住宅單位,搗破一個懷疑大麻栽植場,於單位內發現13株懷疑大麻植物和懷疑大麻栽植設施,包括太陽燈、通風設施和電子溫度濕度計,以及約200克懷疑大麻花及少量懷疑含有受管制大麻素的朱古力。行動中一名54歲懷疑涉案女子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表示,昨(22日)在機場檢查一件由加拿大到港的空運郵包時,發現約70克懷疑大麻花,經跟進調查後今午遂派員突擊搜查涉事住宅單位。

----------

海關今日下午到西貢南圍一間村屋掃毒,拘捕一名52歲女子。據報,被捕女子為藝人吳耀漢的女兒。海關早前在機場檢查一個空運郵包,發現內藏毒品,其後根據收貨地址,掩至西貢南圍一間村屋搜查。據了解,海關在單位內撿獲13桶大麻,懷疑有人將村屋用作大麻種植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