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8 17:17:00

消息︰《鏗鏘集》涉選舉制度集數被抽起 負責編導即時辭職

分享:
消息指《鏗鏘集》涉選舉制度集數被抽起,負責的編導即時辭職。(資料圖片)

消息指《鏗鏘集》涉選舉制度集數被抽起,負責的編導即時辭職。(資料圖片)

據了解,原定昨晚播出的一集《鏗鏘集》,再有集數在播出前被抽起,該集原本以探討「完善選舉制度」為主題,內容包括訪問多名建制派人士,包括民建聯大律師馬恩國,以及有「建制IT紅人」之稱的楊全盛等。最終,管理層在播出前決定抽起節目,負責該集節目的涉事編導即時請辭。昨晚改為播放由外判團隊負責的節目。昨日最終播出的節目主題為《我家有個大 BB》,講述認知障礙症及隔代照顧問題。

翻查資料,在廣播處長李百全上任後,港台先後有節目被抽起,包括《鏗鏘集》、《議事論事》等。早前《鏗鏘集》製作團隊接到管理層通知抽起其中一集《記者出路》。該集原定探討經濟困境下,靠讀者訂閱費支持的新聞平台是否有出路。另一集被抽的專題《青春的一場修煉》,涉及探討學生會斷莊,包括中大學生會幹事會當選內閣「朔夜」,上任後一起宣布辭職,但節目播出前有高層叫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