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6 17:40:00

更新|港台: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已請辭 7月9日離任

分享:
消息指港台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已請辭,下月7日離任。(資料圖片)

消息指港台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已請辭,下月7日離任。(資料圖片)

【17:40更新】香港電台證實,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周國豐因為家庭理由,已向廣播處長提出請辭,7月9日正式離任。據了解,周國豐將於下周五起放假。

明天就51歲的周國豐在港台任職超過30年,港台指感謝周國豐多年以來的服務及貢獻,而他辭職後的工作安排,會因應運作需要及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作出適當的人事安排。

 

【15:00更新】消息指,香港電台助理廣播處長周國豐已請辭,將於下月7日離任。日前傳出原本負責教育電視的港台總監陳俊樂將出任署理助理廣播處長。DJ出身的周國豐,去年起出任港台助理廣播處長,掌管電台部。

另外,有指廣播處長李百全最快於下月重整港台電視部,節目《早辰。早晨》及《視點31》將會取消,《議事論事》及《鏗鏘集》則預計被保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