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30 15:15:00

涉冒警逼14歲女童口交 男商人認罪候判

分享:
一名27歲男商人涉嫌冒警逼14歲女童口交,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兩項控罪。

一名27歲男商人涉嫌冒警逼14歲女童口交,今日在區域法院承認兩項控罪。

一名27歲男商人經社交媒體認識一名14歲少女,並訛稱自己為警務人員,其後得悉少女的男朋友曾犯事被捕及少女打算離家出走,該名冒警的商人涉帶少女到酒店要求她進行口交,被控冒充公職人員及非禮罪兩項罪名,他今日於區域法院承認兩罪,還押至8月11日判刑,以索取其心理報告。

相關新聞:20年來最大宗|海關檢1.3億元可卡因 藏油壓裝置2男被捕

案情指,27歲被告陳栢傑透過社交媒體認識14歲少女,並以假名訛稱自己是高級督察,以前曾與由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陶輝負責的速龍小隊一同工作,數月後,14歲少女因想打探其男友被捕的消息而聯絡被告,兩人在Telegram上聊天,被告邀請少女見面但被拒絕。

到去年10月31日,14歲少女向被告透露想離家出走,被告遂陪同她到酒店。被告在酒店房間內要求女童進行口交,她最初不願,但因為被告提高聲量,而且房間內只有他們兩人,女童不知被告會如何對待她,故最終服從。被告承認假冒香港警務人員,並於旺角砵蘭街維多利亞酒店一房間內猥褻侵犯女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