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1 10:52:00

涉危駕被捕後首發文 柳俊江:曾經鬼門關前徘徊過

分享:
涉危駕被捕後首發文,柳俊江謝謝2020年,指自己學會了很多:「我要放下你,追逐明年耀眼的煙火,再見。」(柳俊江@FB)

涉危駕被捕後首發文,柳俊江謝謝2020年,指自己學會了很多:「我要放下你,追逐明年耀眼的煙火,再見。」(柳俊江@FB)

39歲無綫前新聞主播柳俊江前晚(29日)在尖沙嘴駕車時,在十字路口與一輛電單車相撞,涉嫌危險駕駛被捕之後,一直未有公開發言,至昨晚(30日)9時許,柳俊江在社交網站專頁發表題為「再見了,我的2020」的文章,向朋友報平安。

柳俊江表示,「每一個朋友都跟我說:『不要緊,2021會好的。』我抱著這個盼望走到今天,步履蹣跚,冷不防還來了一場意外。本想笑著倒數的我,只能勉強苦笑到煙火原本要綻放的一刻,然後在一片冷空氣中尋找消失的燦爛。年末又令朋友們擔心,未能逐一回覆,只說我仍安好,願大家也能安好」。

文章又提及「小風波、小風雨,已經免疫了,不瞞你說,曾經鬼門關前徘徊過。看過最壞的風景,仍然會傷心,但心裡已結了厚厚的、刺不穿的繭。2019年做了一件事,伴隨各種後果,以為已經夠壞了,到2020年農曆年後,差不多就是疫情開始嚴重的時候,命運就跟我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經過一輪年末剖白後,柳俊江謝謝2020年,指自己學會了很多:「我要放下你,追逐明年耀眼的煙火,再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