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9 16:03:00

涉屯門殘殺老翁 青年被控謀殺周五再訊

分享:
涉屯門殘殺老翁 青年被控謀殺周五再訊 (直播截圖)

涉屯門殘殺老翁 青年被控謀殺周五再訊 (直播截圖)

屯門7旬老翁上周四(5日)深夜被殘殺,在涼亭內身中多刀倒臥血泊氣絕亡,警方接報後在附近拘捕雨中跑步的30歲男疑犯,並在其背囊檢獲斧頭、軍刀及摺刀。警方早前落案起訴疑犯謀殺,今日於屯門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周五(13日)再訊,期間被告須還柙警方看管。

30歲被告萬日林報稱無業,他被控一項謀殺罪,控罪指稱他於今年8月5日在屯門海珠路遊樂場的涼亭內謀殺70歲男子張國炎。

疑犯無精神病紀錄

警方上周交待案情透露,疑犯和死者同為屯門居民,但互不認識,案發時死者從巴士下車回家,途經涉事涼亭時遭襲擊喪命,面部及頸部有多處數厘米至十數厘米的傷痕,部分深及見骨。警員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雨中跑步,遂起疑追截,對方拔腿就跑,警員追捕期間一度擎槍,最終將他制伏,並在其背囊搜出多把利器。警員另在鄰近公廁發現大量血跡,懷疑是疑兇自殘造成。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疑犯沒有精神病紀錄,行兇目的有待調查。消息指,疑犯失業一年,性格沉默寡言,案發前在家晚膳後落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