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14:44:00

髮型師涉向兩女童露出下體被捕

分享: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案件主管鍾美祺督察 (香港警察@fb)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案件主管鍾美祺督察 (香港警察@fb)

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案件主管鍾美祺督察表示,一名男子上周四(3日) 在沙田盛田街,尾隨兩名分別12歲及14歲的女童,並向她們露出下體。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前日(6日)拘捕一名36歲本地男子,涉嫌「向十六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

警方指,兩名受害人受驚逃離現場,其後報警。警方翻看閉路電視後鎖定目標,周日在案發現場附近埋伏,成功拘捕疑犯。被捕男子報稱任職髮型師,不認識受害人,相信他只是隨機找受害人發洩性慾。警方呼籲,市民若目擊事件或曾到類似情況,可致電36612535與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聯絡,強調針對兒童及女性的侵犯,不應受社會容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