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1 17:30:00

深圳賽格大廈連日搖晃今暫停進出

分享:
深圳賽格大廈連續三天出現搖晃,集團發出告示指大廈今日暫停進出,以調查搖晃原因。(網上圖片)

深圳賽格大廈連續三天出現搖晃,集團發出告示指大廈今日暫停進出,以調查搖晃原因。(網上圖片)

深圳第五高樓賽格大廈連續三天出現搖晃,惹來關注。大廈今日禁止人員出入,以調查搖晃原因。

相關新聞:深圳賽格大廈連續3日晃動 高層商戶撤離

賽格集團發出通知,表示為了確保大廈檢測工作順利進行,不受外界干擾,要求業主、商戶和租戶凌晨零時起, 暫停出入寫字樓和電子市場,要在搖晃原因調查後,才再有序開放。

賽格大廈連日出現搖晃,網上影片所見,多個樓層、魚缸內的水及落地電風扇等有明顯搖晃,大批高層商戶需要撤離。惟內地部門表示,大廈的振動、傾斜、沉降等指標都遠遠小於規範允許值,未出現異常情況,又有內地專家稱,大廈的晃動是與風、兩條地鐵在大廈地底經過,及近兩天氣溫上升有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