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3 13:14:00

減肥達人?|金正恩瘦臉曝光 南韓情報院料狠甩逾10公斤肥肉

分享:
金正恩瘦臉曝光,情報院料狠甩逾10公斤肥肉。(網上圖片)

金正恩瘦臉曝光,情報院料狠甩逾10公斤肥肉。(網上圖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一直受到國際關注,自6月起更傳出他消瘦的消息。近日,他在首都平壤普通江畔視察住宅區時,可見他面容較以往消瘦、衣服亦顯得寬鬆。

北韓《勞動新聞》早前報道,金正恩於上周六(21日)率領官員,前往平壤市中心的普通江畔視察興建中的階梯式高級住宅,金正恩甚至還幫該地命名為「瓊樓洞」,更在現場大肆誇獎施工團隊,表示現在根本看不出來,在140天前這裡還是一片平地。

根據官媒釋出的照片來看,金正恩的身形又比起先前更加消瘦。過去大家所熟悉的圓臉、啤酒肚完全消失,跟之前照片比較有明顯的差異。

南韓傳媒報道指,6月開始就有情報指出,金正恩在官員的建議下,在北韓元山進行一系列的瘦身計畫。當時南韓國家情報院推測,金正恩的體重至少減了10公斤以上。

過去大家所熟悉的圓臉、啤酒肚完全消失,跟之前照片比較有明顯的差異。(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過去大家所熟悉的圓臉、啤酒肚完全消失,跟之前照片比較有明顯的差異。(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金正恩曾因整個月無露面傳政變

關於金正恩健康亮紅燈的新聞幾乎每年都有,過去就曾因金正恩連續一個多月未參加公開活動,而傳出其健康出問題與出現內部政變等傳聞。

金正恩今年6月29日的相片,被人發現後腦與頸部之間貼有膠布;上月24日的相片中,同一個部位卻出現黑色斑點。當時有醫學專家推測,黑色斑點可能是金正恩接受脂肪瘤手術後留下的痕跡,並不會對生命健康造成大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