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5 12:20:00

港區國安法|蔡若蓮:學校管理層須確保師生明白國安重要性

分享:
蔡若蓮指,教育局全力支持學校以多重進路推行國民教育。(資料圖片)

蔡若蓮指,教育局全力支持學校以多重進路推行國民教育。(資料圖片)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在一個推動國家安全教育活動上表示,全力支持學校以多重進路推行國民教育,局方會通過更新課程文件,說明不同科目的課程內容如何連繫和結合,闡述國家安全的重要理念,在課堂內外推展。她說,學校管理層要發揮積極統籌帶領作用,實行相應措施,確保師生明白國家安全的重要性,老師必須以身作則,秉持專業操守,培育學生的民族感情、國民身分認同,教導學生正確認識《憲法》、《基本法》及《港區國安法》的重要理念。

蔡若蓮又指,教育局會持續提供教師培訓,已經在新入職教師等的核心培訓課程,加入《憲法》、《基本法》及國家安全教育內容,裝備教師正確認識香港憲制地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