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6 20:30:00

全運會|港協暨奧委會和馬會全力配合2025年全運會

分享:
港協暨奧委會和馬會歡迎全力配合2025年全運會。(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和馬會歡迎全力配合2025年全運會。(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國務院同意廣東、香港、澳門承辦2025年全運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歡迎,而港協暨奧委會和馬會亦表示,將全力配合和支持。

港協暨奧委會回應指,全運會是國內水平最高、規模最大的全國性大型綜合運動會,港協暨奧委會將積極聯同各屬下體育總會協助特區政府與廣東、澳門政府協調磋商,堅守國務院「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務求令全運會順利圓滿舉行,以展示粵港澳舉辦大型體育盛事的能力,藉此提高粵港澳的聲望及形象,同時培養市民參與體育運動的文化。港協暨奧委會指,將全力配合,以鞏固香港作為大型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香港賽馬會指,2025年全運會的舉辦將促進大灣區的合作及融合,並對體育發展帶來正面及鼓舞的作用。馬會樂意透過適當方式,以專業知識及經驗提供全力支持。

相關新聞:

全運會|林鄭月娥歡迎粵港澳承辦2025年全運會 啟德體育園2023年落成提供設施

全運會|粵港澳承辦2025年全運會 主要經費三地政府自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