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13:59:00

港台屢次人事及節目變動 邱騰華:按檢討結果工作

分享:
邱騰華(左)稱,港台屢次人事及節目變動,均按檢討結果工作。(莊振邦攝)

邱騰華(左)稱,港台屢次人事及節目變動,均按檢討結果工作。(莊振邦攝)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出席海洋公園新設施啟動禮時,被問到港台近日人事變動是否涉「清洗」,以及會否陸續有來,邱重申港台按早前的檢討報告結果工作,有明確約章等編輯自主空間,節目調動等均由港台自行安排。而就近日司局長的人事調動,邱則稱各新任或調任司局長有深厚管理經驗,亦合作良好。 

相關新聞:批港台用盡行政權力移除「唔想聽嘅聲音」 區家麟:憂公共廣播機構名存實亡

至於「旅遊氣泡」計劃,邱騰華指,本港疫情比較穩定,雖仍有本地感染的變種病毒個案,但所幸追蹤等防疫工作迅速,故感到「無咁擔心」,但強調不可鬆懈,仍須與新加坡檢視兩地疫情發展。 

劉鳴煒續任主席有助落實重生方案

海洋公園「探索號R」新科技體驗館今日揭幕,邱騰華表示,新設施符合加強公園教育和保育重生方案的方向,而就上周公園延長董事局主席劉鳴煒等管理層人士安排,他指過去兩年管理層花心力為公園重新定位,他們的留任有助貫徹落實方案。 公園行政總裁黃智祖補充,目標一年內完成下園區徵集合作伙伴發展意向書及完成招標工作,實際落實新營運模式則視乎伙伴改變設施幅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