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9 15:04:00

港台抽起今晚《鏗鏘集》 內容涉中大學生會「斷莊」

分享:
港台抽起今晚《鏗鏘集》 內容,涉及中大學生會「斷莊」。(資料圖片)

港台抽起今晚《鏗鏘集》 內容,涉及中大學生會「斷莊」。(資料圖片)

廣播處長李百全上任後,香港電台數個電視節目被臨時抽起,最新抽起的是原定今晚播出的一集《鏗鏘集》,暫未交代原因。該集內容為探討資助大學學生會「斷莊」的現象,其中訪問了中大學生會當選內閣「朔夜」成員,由參選到當選的過程。

中大學生會當選內閣「朔夜」副會長何思珩證實指,今早收到製作團隊通知她節目要抽起,並指節目在2月拍攝,今早仍在進行最後製作。她批評抽走節目的決定,是扼殺製作團隊的努力及港台製作人員的專業。

同為該集受訪者之一,新民黨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表示,對於節目被抽起不感意外,又指丈夫袁彌昌早前接受《議事論事》訪問的一集節目亦被抽起,但她希望廣播處長能與製作團隊有良好溝通,尋求更妥當的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