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9 15:50:00

港台風波|任內見證港台90周年 梁家榮臨別感言:也無風雨也無晴

分享:
提早解約的廣播處長梁家榮向港台員工表示:「寵辱無驚,去留無意,也無風雨也無晴。」

提早解約的廣播處長梁家榮向港台員工表示:「寵辱無驚,去留無意,也無風雨也無晴。」

原定本年8月解約的廣播處長梁家榮提早被政府解約,其職位由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李百全空降接任。梁家榮透過電郵向香港電台員工告別表示:「驪駒在門。同舟相隨五載半,激流蕩;相濡相忘,銘感五內。」,又說:「寵辱無驚,去留無意,也無風雨也無晴」,以形容告別的心情。

相關新聞:港台風波|邱騰華:港台編輯管理問責意識薄弱 須建立高層決策角色

梁家榮擔任廣播處長5年半,是資深傳媒人,見證香港電台廣播90周年,惟前年本港爆發修例風波,港台部分節目被某陣營立場人士指偏頗及「仇警」,通訊局曾向港台發出嚴重警告,政府其後成立專責小組檢討港台管治,其後根據專責小組的檢討報告,指港台的編輯管理制度有缺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