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04:30:00
日報

港台︰不時檢討節目內容及人手安排 區家麟接通知停主持「自由PHONE」

分享:

港台節目《自由風自由PHONE》主持、資深傳媒人區家麟(圖)昨晚在節目中表示,剛接獲通知,不用再主持節目,指自己已擔任主持該節目11年,與很多聽眾建立感情,形容是一個段落的終結。他強調,在節目均是「講事實,講道理」,希望聆聽多點不同人的意見。他在節目尾聲向聽眾道別,一度哽咽。在該節目中擔任評論員半年的新民黨成員、屯門區防火委員會主席甘文鋒,昨亦在節目中與觀眾道別。

港台回應表示,不時檢討節目內容及人手安排,《自由風自由Phone》最新人手安排,屬港台內部編輯事宜,不作個別評論。

港台月中解僱另一節目《瘋Show快活人》主持曾志豪,曾志豪亦是停播節目《頭條新聞》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