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9 09:30:00

爸爸任由「前世情人」魚肉 網民:女兒專屬貼紙簿

分享:
網民笑稱「真貼心,還幫爸爸留一隻眼睛看手機」。(爆廢1公社圖片)

網民笑稱「真貼心,還幫爸爸留一隻眼睛看手機」。(爆廢1公社圖片)

照顧小孩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相信不少父母都十分享受與子女一起的親子時間。昨日台灣一名媽媽在Fb「爆廢1公社」發布了一條父女之間的親子短片,只見爸爸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躺在床上玩手機,而女兒則十分專心地在爸爸身上貼上密密麻麻、各式各樣的花俏貼紙,不止身體貼滿了貼紙,爸爸的臉上也幾乎被貼紙遮蓋了,父親的冷靜與女兒的樂此不疲的貼貼紙活動,形成了有趣的畫面,上載影片的媽媽笑言,「想騙你們生個孩子,但是說服力太低了」。

片段吸引逾4千名網民讚好,不少網民認同這也是父愛的一種「這位爸爸好配合」、「原來這就是父愛」、「女兒專屬貼紙貼簿」;經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所以會比較偏愛女兒,有網民笑稱「以後兒子也可以這樣嗎」、「真貼心,還幫爸爸留一隻眼睛看手機」、「幫爸爸打馬賽克」,也有網友表示看到這麽多貼紙不禁覺得有點恐怖「太密集了哈哈」、「密集恐懼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