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7 08:45:00

切勿仿效|牙痛怕睇牙醫 英男竟自行拔牙

分享:
事主Jamie Ellison。(英國鏡報)

事主Jamie Ellison。(英國鏡報)

每個人心裡都有害怕、不敢面對的事情,英國就有一名男子因為不敢看牙醫,竟然自行用鉗子拔牙!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居住在哈德斯菲爾德市(Huddersfield)的48歲男子埃里森(Jamie Ellison),他早年因癲癇發作,跌倒時撞到下顎,令他多年來都遭受牙痛的問題。醫生曾用一塊金屬板和4顆螺絲修復他的下顎,但是去年開始他出現持續的併發症與咀嚼問題。

埃里森雖然飽受牙痛之苦,卻仍不敢去看牙醫,去年竟然決定自己拔牙。他指只用了鉗子和竹籤,利用槓桿原理成功讓蛀牙掉落,「老實說我頗忍得痛,我覺得挺值得的。」不過他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不要仿效,「這顆牙本來就已經鬆動快掉落了,所以我才自己拔,一般人最好還是去找牙醫處理」。他希望當局能重視疫情導致牙醫資源不足的問題。

事主自行拔下的牙。(英國鏡報)

事主自行拔下的牙。(英國鏡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