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0 13:46:00

王室恩怨|英名嘴狠批梅根收逾4萬投訴後劈炮

分享:
英名嘴狠批梅根收逾4萬投訴後劈炮。(網上圖片)

英名嘴狠批梅根收逾4萬投訴後劈炮。(網上圖片)

英國王室首度回應亨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日前的專訪,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接連在個人社交平台及其主持獨立電視台(ITV)早晨節目「英國早晨」電視節目中炮轟梅根,言論引起4萬觀眾投訴後,周二突然在節目中途離場。

55歲的摩根對梅根在專訪中提及嫁入皇室後有嚴重心理問題、曾有輕生念頭等的說話通通存疑,又認為梅根在做戲。

有網民在社交網站發起投訴摩根運動,並廣傳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的連結。摩根最初並無理會,更在Twitter說自己沒被炒魷。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於周二表示,收逾4萬個針對摩根的投訴,ITV同日晚上發表聲明,指與摩根討論後,摩根決定是時候離開「英國早晨」,ITV接納他的決定。摩根其後在Twitter加上標籤「相信自己」(#TrustYourGu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