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04:30:00
日報

男子涉巴士非禮女乘客後逃跑 休班女警攔截被拖墮梯間受傷

分享:
事發當日的7號線巴士停在香港大學西閘巴士站。(非涉事班次,林俊源攝)

事發當日的7號線巴士停在香港大學西閘巴士站。(非涉事班次,林俊源攝)

男疑犯前晚被捕。

男疑犯前晚被捕。

薄扶林上周五發生一宗在巴士非禮案,車上一名休班女警長主動協助及看守疑犯,詎料對方突逃走,並將女警長拖行至梯間及跌落下層,導致她多處嚴重受傷。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前晚(7日)以涉嫌非禮和傷人,拘捕一名32歲男子。
 

涉事50歲女警長因直墮梯間,導致頭部撞傷及肋骨骨折;被捕謝姓男子則報稱任電子產品銷售員。西區警區總督察(刑事)侯禮文昨交代案情,指事發於上周五(4日)晚上約8時半,一名女乘客在一輛由中環開往石排灣的城巴7號線巴士上閉目休息,其間感到胸部右側被後方一隻手多次觸碰。女子轉頭與該男子理論時,一名休班女警長聞訊上前協助及致電要求增援,其時巴士已停在香港大學西閘巴士站,並容許其他乘客離開。

侯禮文稱,疑犯被看守期間突發難擺脫女警長奔向下層,攔截的女警長更被人拖到梯間,之後沿樓梯直墮下層,疑犯則趁機逃去。被問及女警被拖行時情況,侯形容疑犯逃跑時「千鈞一髮、衝力好大」,反觀女警已年屆50及沒有裝備,因而被拖跌。警方連日蒐證及調查後,鎖定疑犯身份並作出拘捕,又在其寓所檢獲相關衣物和物品,調查方向包括他有否牽涉其他風化案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