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7 08:58:00

【新冠肺炎】白宮醫生指特朗普無再出現徵狀 高級顧問米勒確診

分享:
白宮醫生指特朗普無再出現新冠肺炎徵狀,高級顧問米勒確診。(AP)

白宮醫生指特朗普無再出現新冠肺炎徵狀,高級顧問米勒確診。(AP)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私人醫生康利(Sean Conley)表示,特朗普情況非常好,沒有再出現新冠肺炎毒病感染徵狀。

康利指出,醫生團隊周二(6日)與特朗普會晤後,報告沒有出現任何徵狀,生命體徵和體檢結果保持穩定,動脈血氧飽和度水平95%至97%。康利認為,特朗普情況非常好。

另外,白宮的新冠肺炎群組繼續擴大,最新確診的是白宮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米勒發表聲明,表示過去5天一直自我隔離,期間每日進行病毒檢測,在當地星期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米勒的妻子是副總統彭斯的發言人,今年5月曾經感染新冠肺炎,她目前正在猶他州鹽湖城,為彭斯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的辯論做準備,在知道丈夫確診後,已經離開當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